close

 

月光蕩漾酒香 

桃花顫落滿觴
酌醉了如煙過往

 


踉蹌舉杯情忘
三生情傷
誰又將相思剪一晚

 

*十里辰光桃花翩
牽掛飛落誰墨硯
丹青不及你眉眼

 


桃花開出三世緣
為你沏一杯思念
風入盞中苦等又輕晃

 


*桃花留一襲香
相思長嘆一行
你憶我青冷劍光

 


我舞一劍月圓
換你對望
火光染我衣袂風華

 

 



這首歌是曲爺所唱的歌曲,

曲爺是位網路歌手也是知名的古風唱作者,

阿陌我可喜歡他高調盪氣的歌聲。

這首三生一夢為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題曲,

推薦各位看看這本唐七公子所寫的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

 

以上歌曲皆來自5SING中國原創音樂基地,

目前網頁維護中,故還無法寫出處,

如若網頁修護完成,我會盡快將出處補上。

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